Saturday, October 4, 2008

小情歌


I super love this song!!!
Gay abit, but it's so nice LOL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
 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
 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
  腳邊的空氣轉了

 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
 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
 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
  青春在風中飄著

 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
  我會給你懷抱
 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
 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

 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
  我也不會奔跑
 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
 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